E.T 🐳 🐛 🐠

摘星<24>

润玉到家时,已经是夜里两点半多。


邝露穿着他的丝质衬衫作睡衣,怀里还抱着一件他走之前换下的sweater,看上去睡得并不安稳。


怕吵到她,润玉特意在客卫洗了澡,轻手轻脚地准备上床,想要把邝露手中他的衣服抽出来。谁知刚拽动衣服一角,人便醒了。


“吵到你啦?”


邝露摇摇头。


“没,下午睡了一觉。不太困。”


邝露用手机看了眼时间。


“你才结束啊! 阿玉,你好辛苦!”


邝露不自觉的伸手抱上了身旁刚出浴,还带着雪松清新香气的人,在润玉的怀中蹭了蹭。


“姐姐既然知道我辛苦,就多疼疼我吧。”


润玉顺势卖了波惨,撒了回娇。


邝露郑重的点了点头。


许是夜晚总让人脆弱,邝露觉得她对润玉的感情复杂交缠。他既是让她牵挂心疼的弟弟,又是让她想要依靠一生的男人。


“干嘛抱着我的衣服啊?”


“你不在,又是新地方,房子里就我一个人,有点害怕。衣服上有你的味道。”


润玉将人搂在怀里亲了亲。


“对不起啊,因为要准备巡演,最近一段时间都会是这个作息,不能好好陪你。姐姐要不先回T市家里住一段?”


怀里的人摇了摇头。


“不要,我舍不得阿玉。”


几句话,便让润玉的一颗心,温软的几欲滴水。还想要说些什么,却见抱着自己的人,呼吸清浅匀称,睡着了。







一贯懒床的人,今日却特意起了个大早。


“怎么这么早就醒了?”


“我想给你做早饭。你昨晚休息的晚,再睡会吧。好了我叫你。”


润玉伸手将半坐起身的人捞回怀中。


“早饭你想吃什么,我让小魇买好送来就行了。”


“总吃外面的东西不健康,对你的胃也不好。我昨天下午在附近的超市买了些食材,早饭给你煮面吃,好不好?”


邝露唯一拿得出手的鸡蛋面,在英国时常有练习的机会,虽然谈不上进步,但总算是没失了水准。







早饭过后,润玉特意推了上午不太重要的几个会,让彦佑代他处理决定,自己则留在家中,想着多些时间陪邝露。从书房出来,润玉见邝露坐在客厅中的沙发上,看着电脑。一旁的茶几上,放着袋未开封的Tagada草莓糖,随手撕开一个放进了嘴里。


“怎么想起买这个了?”


“回来时在巴黎转机,怿怿给你买的。”


“姐姐是不是还有行李存在酒店?我让小魇帮你取来?”


“不用了,我昨天已经去拿回来了。”


润玉看了眼在门厅处放着的一个登机箱,指了指。


“你在英国两年就这么点行李?”


“还有一个托运的箱子,Leon帮我带回T市了。我大部分的行李都还在英国呢。”


润玉淡蹙着眉,脸色一时也有些冷。


邝露拉过润玉的手,让他在自己身旁坐下,斟酌着开口。


“其实,我这次回来,本来只是打算看看爸爸,还有你的演唱会。过了暑假就回去的。我导师推荐我继续读博,我答应了。”


润玉揽着人,谨慎地问道。


“英国好吗?姐姐很喜欢那儿?”


“是挺喜欢的。历史深厚,生活闲适,环境也不错。”邝露话锋一转,“不过,英国再好,却没有阿玉在啊。所以,我准备给导师写邮件说明情况,不回去啦。你看,我都开始看都城的工作了呢!”邝露指给他看电脑屏幕上正打开着的招聘网站。


润玉双手握着邝露的肩,让她与自己面对面,认真地说道。


“书呢,姐姐可以继续读。既然你喜欢那,等巡演结束,我便和你一起回去,好不好?”


邝露满脸写满了惊讶和不可置信!


“你讲真的?”


润玉特别诚恳地点了点头。


“可是,你为什么要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呢?我听彦佑说,你现在的人气,在国内根本没有同类的男星能比得上的。假以时日,阿玉会成为巨星也说不准呢。就这么放弃了,不可惜吗?”


润玉笑了。


“邝露,这娱乐圈的浮华光鲜,从来非我所求。人气名望对我而言,不过只是积累资本的手段而已。若不是为了将来能给你更好的生活,我当初为何要放弃进P大的机会选择留校呢?其实昨晚我就想和你说,这全国巡演也是我的告别巡演。等演出结束,我的经纪对赌约也就解了。到时候,无论你想去哪,做什么,我都会陪你一起,好不好?”


说至动情之处,润玉将邝露推卧在沙发上,撑着身子与她对视,眼中一片情深。


“邝露,从始至终,我想要的只有你。我只要你陪着我,一辈子。”


一番话,触动着邝露的心弦。虽然邝露认定了自己的感情,也相信润玉待她的情意,可娱乐圈的诱惑却是真实存在的。说她一丝一毫的顾虑与担心都没有,是自欺欺人。她也有不安,也会怀疑,甚至患得患失,却都生生压下,凭着一腔爱意,不问前路,坚定而行。而知道润玉竟从如此早便规划好了两人的未来,更舍得为她抛弃璀璨的星途时,她如何不感动?怎能不感动?


邝露双臂环着润玉,眼中蓄了雾气。


“阿玉,我好爱你。”


她仰起头,吻上眼前人的唇。


润玉以磅礴的爱意回应她,一不小心,便是擦枪走火。







看着墙上挂钟逼近11点的指针,即便再多的缠绵和不舍,润玉还是从沙发上起了身,换了衣服,准备去公司。


“姐姐中午想吃什么?我有事情要去趟公司,帮你订好送到家里?”


“你去忙吧。我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子,不用管我啦。再说我今天中午约了Leon一起吃饭来着。李叔叔的儿子,你知道的,我在英国这两年,他很照顾我。”


润玉一听这名字,立刻便和那两张让他发疯的照片对上了号。心中一时酸涩,就是他占据了自己不在邝露身边的两年时光。


“既然他替我在异国他乡照顾姐姐这么久,那这顿饭自然要我来请,感谢他啊! 一会我来订饭店好了,你们约了几点? 1点来不来得及?”


邝露觑了他一眼。


“你一个公众人物出去吃饭不方便吧? 我俩就是随便聚聚,他之前先回T市了,这两天没事儿,正好来都城玩。我招待他就好了。”


“那怎么能行呢? 我有家常去应酬的私人会所,一会订好发你地址哈。”







香山脚下的私房菜,环境果然私密又安静。主打中式西餐,口味也不错。


润玉到时,邝露和Leon已经等了一会。头盘已经上桌。


见到润玉本人时,Leon便明白了为何这个男人能让邝露念念不忘。遇见过最好的,其他的自然就成了将就。


依旧是招牌般的笑容,Leon与润玉握了握手。


“你好啊,大明星。”


“Leon你好,幸会。听邝露说她在英国这两年多亏了你照顾,我实在是应该好好感谢你。”


润玉刚落坐,邝露便把一杯剥好的鲜虾洋芋冰堡推到了他面前。每只虾都仔细地去了头尾和壳,整齐地挂在杯壁上。


润玉自然的拿起一只,沾了些调料,放进了嘴里。


“啧啧啧,真是过分,一整杯,一只不落的剥好,全了给自己的男朋友。小露你这是明晃晃的差别对待!”


“阿玉他爱吃虾又不愿意剥嘛。你要吃自己拿啊,又没人拦着你! 再说了,在英国时,吃中餐,你不会摘刺儿,我也没少帮你剔鱼骨拆肉啊。”


三个人有说有笑的一顿饭,Leon见自小一起长大的妹妹有了好的归宿,是真心为她高兴。润玉这些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,与人交往也练达不少,眼见着游刃有余起来。只是,邝露不知道,润玉他心里是为自己捏了把汗的。面对这样阳光温柔的大哥哥,朝夕相处,若是时间再久些,他真没有把握邝露会不会动心。


“我一会儿还有个会要回趟公司,让小魇送你回去?”


“不用,还是让他跟着你方便些。我要去买点东西,买完了我叫个车回去就好了。”


“行啦,润玉你就放心吧,我会把小露安全送回家的。”


“那……也好吧,麻烦Leon你了。”








九点刚过,润玉进了家门,邝露正在书房看书。


待润玉洗过澡,邝露端了盅热好的燕窝给他。


“怎么想起炖这个了?”润玉接过来,一勺勺喝着。


“你不是之前演出事故伤到肺了么,我查了些资料,又问了中医世家的同学,说白色食物入肺经。燕窝润肺滋补的效果最好,又是温补,适合你。我下午去了趟同仁堂,买了燕盏,以后天天炖给你喝,不要落下病根才好。今天来不及泡发了,就买了两盏他家的鲜炖。怎么样,好喝吗?”


姐姐依旧对他如此上心,事事以他为先。润玉心上一暖,嘴上却不饶人,拈酸吃醋。


一手揽过邝露的腰,将人贴得离自己极近。


“燕窝倒是好喝,姐姐的心意更难得。不过,中午的事,可还没完呢!”


“中午有什么事?” 邝露一头雾水。


“以后只许为我一人剥虾,剃骨拆肉也只能为我!” 


“你跟Leon较什么劲儿啊!他是哥哥呀,我只是把他当亲人一样。”


润玉脸上闪过一丝傲娇与不满。


“什么哥哥,你若是有哥哥,那也是我! 你的情哥哥。” 说这话的人,眼波中晃荡着勾人的戏谑。


邝露没打算惯着他。


“怎么?只许州官放火,还不许百姓点灯了?你那些绯闻女友我还没说呢,我有个发小的哥哥你就不依不饶的?”


被翻旧账的润玉没一点犯错的自觉,反而忍不住笑的狡黠。


“姐姐这是吃醋了?”


“你那么多的花边新闻,我要是吃醋,还不被淹死?”


一下下轻啄着怀中人的脸颊、唇边,开口声音低沉又魅惑。


“那些都是借位拍的,拍给你看的。没有别人,只有你。从来就只有你一个。满意了吗?”


邝露被他撩的心痒,左右闪着,润玉不放。一个躲,一个追,年轻的情侣笑着打闹、追逐。


直到邝露的手机响起,才终结了一场嬉闹。


看了号码,是邝巳。


“爸爸。”


“露露啊,回国好几天了,怎么还不回家?”


“爸,我在我男朋友这儿呢,过两天就回去。”


想来邝巳是从Leon那得了线报。


一番打闹,邝露接起电话时气还没喘匀。


“露露你干什么呢? 怎么喘的这么厉害?”


邝露瞪了眼始作俑者,润玉的手还在放肆的点火。


“哦,爸,我刚锻炼来着。”


“那过两天叫上他一起回来吧。”


“嗯,好,我问下他时间,就一起回去。”


“露露啊……” 邝巳欲言又止。


“嗯? 怎么了爸?”


“没什么…那个…你注意安全。”


“放心吧,爸,这小区治安很好的。”


“爸是说,人身安全。别搞出人命来!” 邝巳说完匆忙地挂了电话。他一个大老爷们儿,实在不好和自家闺女说这个事。


一旁的润玉却是笑不可支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好的25章完结,我只剩一章的额度了😂😂


邝露主动还没写,婚礼也没写……下一章预计长度感人……


我忍不住提前剧透,我都给邝露和阿玉的娃起好名字了。就叫独一! 简直完美总结他俩的爱情…



评论(17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